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精彩的广播操比赛

   为了推广第三套全国小学生广播体操,提高我校学生做操质量,更好地锻炼学生身体,活跃校园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的竞争、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我校开展了第三套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的比赛。11月16日下午在活动场地分高、中、低段分别进行比赛。

   本次比赛内容包括:队列、队形整齐;精神面貌好;体操动作协调规范以及进退场有序。整个比赛组织有序,各班级对本次比赛都高度重视。赛前准备充分,体育教师和班主任耐心指导,规范动作;赛中团结一致,奋发向上。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王燕宇、段文芍、马艳玲、赵正琼、孙翔,当场打分,当场公布。

   学生们用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展现了我校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各班以优良的风格,赛出了最好的水平及最佳形象。此次广播操比赛赢得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

   比赛结束后,大队辅导员为获奖年级颁奖,六、四、二年级分别荣获高、中、低年级组优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