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弘扬传统体育活动

青海大学附属中学开展弘扬传统体育活动----拔河比赛

    为丰富我校学生业余体育生活,弘扬传统体育活动,倡导精神文明,培养学生加强体育锻炼的意识,加深同学之间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观念,增强集体凝聚力和学生身体素质,我校于12月4日下午2:00年级举行了拔河比赛。

    所有班级的参赛队员和啦啦队有序地聚集在学校操场,各个班级的队员以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拔河比赛一开始,现场气氛异常高涨。双方队员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勒绳下腰,降低重心,齐心协力往后拉。集体的努力,众人的配合,在一阵阵呐喊与掌声中化作无穷的动力。经过紧张的比赛最终八年级荣获第一名,九年级荣获第二名,七年级荣获第三名。

    本次拔河比赛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帮助、相互理解、相互包容、相互配合,更展现了同学们为班级争光添彩的决心与信心。拔河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体魄,培养了学生们的意志品质,更增添了班级的凝聚力,加强了班级内部同学的团结合作精神,各班级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同时,加深了同学们跟自己老师之间的感情,更是培养了一种拼搏进取的精神和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和谐校园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