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附属中小学开展防震应急演练

附属中小学开展防震安全应急演练

珍爱生命 警钟长鸣


为了让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防震减灾疏散常识,使每一个师生都切实树立起防震意识,真正掌握好防震安全知识,增强安全意识,锻炼学生在发生地震时的自救能力,让隐患意识警钟长鸣。2021年6月17日下午14:40青海大学副校长任延明与保卫处王林轩一同来到附属中小学突击检查防震安全应急演练。

14:40分时,在王林轩的紧急哨铃下,附属中小学全体师生按照平时月应急演练的要求迅速各就各位进行疏散,从教室里按照指定逃生路线安全有序撤离至操场,各班迅速清点学生数并上报,全校师生疏散过程仅用了1分15秒,做到了全程确保安全无意外,突击演练获得圆满成功。校长任延明肯定了学校平时应急演练的实效性,对我校师生的本次突击演练给予了高度评价。

校园安全刻不容缓,只有平时工作细致到位,才能真正做到未雨绸缪。安全第一,预防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