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首页大图

促安全筑平安 迎接新学期

学校安全重于泰山,学校安全无小事。为加强校园安全防范工作,及时排查整改校园存在的安全隐患,加强疫情防控力度,进一步净化学校及周边的治安秩序,维护校园安全,保障新学期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8月31日廿十里铺卫生院、青海大学保卫处联合青达派出所来我校,为新学期安全工作进行检查及工作指导。

bbcb9f4fd86042df9b04eb32b4abaa46.jpg41a269fa1a9e499588ac4d761745c25d.jpg

廿十里铺卫生院为我校师生进行了有关预防新冠肺炎的培训,重点让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变异后的德尔塔病毒与拉姆达病毒的特征与传播性,提醒师生切莫大意,从我做起,做好自身防范,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及时必要接种疫苗,通过本次培训,师生对自身的防护意识大大提高。同时进一步了解了我校的防疫制度措施、方案,检查我校各类防疫物资,对校舍消杀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开学后校园防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青海大学保卫处联合青达派出所对我校安全进行全面的安全督导检查。检查小组检查了校园内部保卫力量建设情况、校园消防设施情况、校园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情况及学生放学期间安全防控情况等。并对校园周边及教学楼监控设备、安保设施进行了整体排查,保证校园安全无死角,对我校安全工作提出具体意见,此次安全检查工作,不仅增强了学校管理意识,而且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的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