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附小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教育

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QQ截图20211019094743.jpg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18日,青海大学附属小学开展纪念“九一八”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学校通过升国旗仪式追忆“九一八”。在升旗仪式上大队辅导员杨洁号召同学们从我做起,振兴中华。9月18日中队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班会,各中队辅导员组织学生观看“九一八”事件及我国抗日战争纪实影像资料回忆了那段让中国人民痛彻心扉的岁月同时,各中队辅导员队员们了解了历史真相和当前国际形势,增强学生的强烈爱国情感和民族麦任心。最后,队员们同唱国歌,歌声激发了学生们的爱国热情。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中华民族所经受的苦难,进一步弘扬和培养了学生的民族精神,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牢记国耻、以史为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在本次主题班会活动的教育下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报效祖国对于21世纪少年所应承担的责任有了更深刻的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