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校概况

青海大学附属中小学

发展中的青海大学附属小学

 

       近年来,学校党委对办好附属小学高度重视,为统筹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满足教职工需求,解决教师后顾之忧,将办好高水平的青海大学附属小学作为学校的民生工程列入重点工作,在青海大学校园内划出专门用地,建设了附属小学新校区,新校区的建成,为附属小学的蓬勃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青海大学附属小学始建于1963年,原为青海省农林科学院子弟小学,2003年与青海大学附中合并,更名为青海大学附属小学。2015年9月,迁入新校区,附属小学的发展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通过面向省内外公开招录的方式,附属小学建设了一支学习型、事业型,具有良好团队合作意识的教师队伍,全部教师都是专科以上学历;坚持以提升办学能力为中心,提高教学质量为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改革,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2012年被城北区人民政府授予“两基”工作先进单位;在多次参赛的“华罗庚金杯”少年数学邀请赛中,有多名学生获得一等奖;在参加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中,多名师生获得奖项;荣获2015年城北区英语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一等奖。目前教育教学质量和整体办学水平在城北区位于前列。

    青海大学已将附属小学的建设目标确定为省内一流。目标已明确,条件已具备,让仁爱与智慧携手,共同铸就青海大学附属小学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