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 德育动态

附中开展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讲普通话写规范字”——附属中学开展普通话宣传周活动

9月12 日至18 日是第24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为增 强全体师生的语言规范意识,在宣传周期间,青海大学附 属中学根据“普通话颂百年伟业,规范字写时代新篇”主题,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围绕第24个普通话周主题 ,附属中学根据学校实际情况有序开展了以下活动:1.展板上墙 ,宣传 “ 讲普通话,写规范字,做文明人 ”。2.各班召开了不同形式的活动,七年级同学开展“经典散文我来读”活动,八年级开展“我是小主播”活动,九年级同学举行了配乐诗朗诵活动 。3.全体同  学一起参加了书写经典红色诗篇活动。 在文科组长任萍老师的带领下 ,文科组老师评选出了各班的优秀作品

“推普周”是短暂的,但“推普”的任务是延续的 ,让我们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相信这将是附属中学全体师生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