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德育之窗» 德育动态

附属中小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践行二十大 争做好队员

青海大学附属中小学2023年春季田径运动会

春光弥漫校园,运动洋溢活力。为进一步贯彻“双减”政策,落实“五育”并举、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阳光体育活动实施,不断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增强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和集体凝聚力,促进学生d0b3464682c846b5a6bedc03f3ecc9d3.png全面发展。4月27日至28日,青海大学附属中小学召开二十二届田径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设20米袋鼠跳、30米插花跑、50米、100米、200米、400米、立定跳远、跳高、沙包掷远、一分钟原地运球、4×100米接力跑、迎面接力、教职工两人三足等15个项目以及团体操的比赛,全体运动员参加了激烈的角逐。运动会上,所有裁判员严格履行职责,认真公正评判,确保各项比赛成绩真实无误。各班级班主任老师精心组织,确保了参赛队员按时到88b0b94c09364c3d8b329eb4ca985c50.png位,并认真做好参赛队员赛后服务工作及加油助威工作。运动员们英姿飒爽,在竞赛场上表现出色,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拼搏的精神,跌倒了,爬起来,又全力以赴投入比赛……

本次运动会历时两天,从筹备到各个项目的比赛,充分展示了全校师生良好的体育道德风貌,展示了师生积极向上、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优秀的团队精神是对学校体育运动水平的一次检阅,同时也是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展示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盛会。让广大学生在体育竞赛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磨炼意志”。

通过本次运动会丰富了校园文体生活,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团结友爱、通力合作的团队精神,让体育精神厚植于每位学子心中,孩子们将继续以积极向上的心态对待学习和生活,以坚定的步伐向着更高、更快、更强的目标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