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社团活动

法制相伴 快乐成长

   为贯彻落实“六五”普法规划,深入推进法律进校园工作,提高青少年法律意识,我校认真开展了“法制相伴  快乐成长”法治宣传月活动,并通过多种形式来对广大师生进行法治教育。

   首先认真组织师生举行一次法治教育宣传月的启动仪式。通过启动,使广大师生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要把法治工作当做一件大事来抓。

   11月28日,由三年级同学做了一次普法宣传月的国旗下讲话,随后,12月2日下午在校多功能厅召开了法制宣传月启动仪式,全校中小学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聘请青海大学政策法规办公室周建伟律师为中小学法制副校长,并由中学校长余芳为周校长颁发了聘书,同时由少先队代表为周校长敬献红领巾,表示我们最崇高的敬意。同时,周副校长凭多年的教学的教学经验,做了一堂生动而又精彩的《如何预防校园欺凌》讲座,针对近期全国发生的校园欺凌案件,对学生给予法律指导,同学们反映良好。

   最后,在少先大队大队辅导员的领宣下,同学们一起宣誓,表示我们遵纪守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