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校园动态

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

教师节主题活动


师泽如光,微以至远;师泽若水,润物无声。在第39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营造崇德向善、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青海大学附属小学举行了以“躬耕教坛 强国有我”为主题的教师节活动,以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融洽师生关系。

c4b8a94fcdf44eb7aa2fd75f2d672343.png97e2eb5855884e7cb6d1b414dba01286.png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9日,学校领导为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先进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表彰在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以此感召全体教师学习先进榜样,厚植教育情怀,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示范。

为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融洽师生关系,学校还开展了“果”然有爱——创意水果拼盘活动,旨在让我校教师以及学生在忙碌的工作学习之余能够愉悦身心、丰富业余生活,实现劳逸结合,增强团队凝聚力,在高教路社区的志愿者的帮助下,一个个拼盘作品无论从构思到造型设计都独具匠心,令人眼前一亮。

躬耕教坛育桃李,强国有我赴征程。青海大学附属小学全体教师将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严于律己、勤勉笃行,担当时代重任,潜心教书育人,以阳光的心态逐梦前行、携手共进,奋力谱写教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